DFP信條

我信任我自己,我信任與我工作的人;我信任我的老闆;我信任我的家人;我信任我的朋友。
 
我相信上帝將提供給我成功所需的任何助力,只要我忠誠而誠實的服務,竭盡所能表現。
 
我相信祈禱的效力,我若未祈禱上帝指引,決不閉演入睡。
 
我對旁人要有耐心,更要容忍那些未和我有相同信仰的人。
 
我相信,成功是辛勤的結果,而不是決定於運氣、欺騙或出賣朋友、夥伴或我的老闆。
 
我相信,在生活中怎樣耕作就有怎樣收穫,因此,我將善待別人,就如同我希望他們如何對待我。
 
我不造謠毀謗我不喜歡的人。
 
不管旁人如何,我絕不怠忽我的工作。
 
我將近我所能提供最佳的服務,因為我已發誓要使自己在生活中獲得成就,而且,我也知道,憑良心
 
辛勤工作才會成功。
 
最後,我將原諒那些得罪我的人,因為,我很清楚,我有時候也會得罪別人,並且需要他們原諒我。
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迴響

  •  On 三月 31, 2006 at 1:45 下午

    很好,向你学习!
    *_*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