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日記..20060823(長庚大學) & 20060824(中原大學&元智大學)

天才剛亮…我就已經騎著我的大藍….上了忠孝橋…
 
今天的目的地….長庚大學….位於林口
 
這邊是好像是唯一可以透過省道到林口長庚的青山路…不然就要繞很大一圈….(機車沒法騎上高速公路)
王永慶創辦的學校…還真夠大的….迷路到不行…@_@…裡面還有許多其他關係企業~~

總之….這間學校的感覺…還不錯…難怪我的鄰居….就很想考到這邊的醫學院….

隔天依早….天已經亮了….這次騎的更遠…到中壢的中原大學跟元智大學…請行政人員幫我填問卷喔….

(校園一偶)

感覺很漂亮的校園

行政人員之辦公室

這間感覺很氣派喔…

我很喜歡這棵樹…感覺就是"充滿了包容的氣度"

這個水流的速度…很快喔…不知道怎麼設計的~~

很特別的造型"羊"?and "狗"

中原大學跟元智大學其實差沒有很遠….不過到了元智…我已經累的沒有力氣照相囉~~~@_@

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