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可以活幾次?

 
有的人或到人生最後一刻….仍不清楚…..自己為啥而來??
 
這一生的庸庸碌碌…..為了什麼?..小孩?自己?朋友?國家?地球?
 
我不聰明…不高…不帥….不瘦….不有錢…..我曾經有非常強烈的企圖心……
 
目標設定之後….就要勇往直前….不達到目的……鐵定不擇手段….
 
現在……..這些只占我人生中的一部份…..因為……我更享受達到目標之中的過程…….
 
早做晚做都可以達到……唯一的差別….是否有細細品味……不斷重覆思考……是否可以變更好…..不斷修正….
 
沒有世界…..比擁有整個世界更好…..因為沒有…….所以可以從無開始……有了全世界……除非有外星人可以打…..不然會很無聊….
 
套句老師跟我說的" 有容乃大,無欲則剛" 
 
看了麥可.雷伊(Michael Ray)著 這一生,你為何而來? 裡面提到很多故事。。。。。
 
我覺得…..就像我跟某位黃大戶所說的…這一生絕不會是為了..賺到很多的錢就夠了,
 
而是這輩子有勇氣的面對每項挑戰並征服可以閱歷很廣交到很多志同道合朋友無時無刻的幫助他人。
 
當然還有很多。。。。一時想不起來。。。
 
看到這些的我的好朋友們。。。。妳們一定會比我更幸福的喔!!!
 
因為我把它寫出來了喔~~
 
= Chung Wei =
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