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 Globally,Act Locally? or Act Globally,Think Locally?

Think Globally,Act Locally? or   Act  Globally,Think Locally?
 
日前在學校的金石堂旁邊,看到了這本書!
 
有點忘記哪個是哪個了…但是各位客倌如果是您,妳會比較贊同甚麼樣的寫法?
 
全球思考,在地活動 或是 在地思考,全球行動 ?
 
我個人的想法
 
WEB2.0的出現….讓在地跟全球已經連成一線……..打開電腦,只要可以連上網路…..
真的可以知道許多事.搞不好家裡附近的新聞,都還沒辦法上到國際版面呢?
每天透過Youtube , google , Foxy , DSL , Flashget , MSN 這些應用….就可以讓我看到想的,聽到想聽的.
 
假設 在地=全球 ,那 行動是否等於思考呢?
 
我以前老闆常跟我說學中做,做中學……….我想這應該就是行動跟思考混合的方法吧!!
 
給我建議吧…..這樣會不會不客觀呢?
 
Have a nice day !!
 
 
 
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