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情這件事…

這是個好問題,熱戀中的男女就不會有這問題,我個人也沒有看到熱戀中的情人有這問題的出現。

怎麼讓感情一直加溫而不是減溫才這是這個問題的重點,而不是等到溫度下降,感覺變質,才來檢討為什麼男生這是這樣,
看到上面的句子,似乎全天下都沒有好人了,最近看了一隻片,我覺得很棒叫做現在很想愛妳,裡面的女主角,喜歡男主角並跟男主角告白
,但是男主角不喜歡她,因為他跟醜小鴨沒有不同,身高不高,胸部不大,臉蛋帶個眼鏡,行事風格怪怪的,上課愛睡覺,負面成份居多,
到片中還離家出走,男主角怎麼會喜歡這樣的一個女生,他選擇喜歡校花(我感覺應該是系花),如果一般的女生,可能就會耍小手段跟花招
,到處抱怨。

這隻片這樣演就沒有甚麼值得我提出來的地方了,女主角卻都沒有這樣想,卻反過來跟系花保持很好關係,男主角當然會覺得怪怪的,
趕緊把她拉到一旁責備她,為何要如此做?女主角的理由是:『我希望我喜歡的人所喜歡的人也可以喜歡我』

甚麼樣的人有資格說這樣的話,如果這個人不先學會愛自己怎麼會懂得愛別人,更何況是別人愛的人。

當然最後的結果,並不是很好的結局,女主角跟男生說:我一定會變成大美女,我的胸部會變大,屁股會變翹,大家都會喜歡我,
沒有選擇我,會是你的損失喔!然後跟男主角要了一個吻,然後就消失不見了,直到最後,男主角再也沒見到女主角。

對女主角來說,這是她 -一生一次的吻,一生一次的愛-
對男主角來說,他後悔為何沒有早一點選擇

我想有的人開始會掰說,這不過是電影,這是兩回事,因為男主角一開始沒有喜歡這個女的不算背叛,那沒有婚約為前提的男女交往,
為什麼就不能有選擇的權利,如果女生表現的真的很好,就沒有男生笨到還會去偷吃,就算遇到了,要慶幸的是,
好加在還沒有結婚,我想好男人很多,壞男人也不少,好男人不好找,但不代表壞男人就沒有好男人的本錢,看要怎麼
把感覺的溫度維持或加溫才會是這個問題的重點喔!

PS:由於不預設立場,又要讓人看的懂,所以我都以男生為主,至於不認同我說法的人,請見諒喔!

上面所提到的心理學層面太過艱深,我只用最簡單的方式表達,這堂我們都要一直去學習的課程。

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迴響

  • 學者  On 六月 12, 2007 at 10:47 下午

    關於愛情這件事…
    誰先愛誰,誰就輸了!!就像兩個人吵架一樣,誰先生氣,誰就輸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