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USA New York ….

應該要寫個心情日記…..
沒寫的原因……是寫不出來……
因為每天都很震撼….紐約算是一個什麼樣的都市…..我個人覺得是一個融合各種文化的地方
不是我來幾天就可以體會的,套句楊宗緯所說的"如果你聽見我心跳是因為我用生命唱歌"
 
我想紐約市….可以改成….."如果你想搞懂紐約,一定是甚麼都不懂的人才會這樣說"
 
從每天的振奮,驚嚇,開心,了解,反省…..這些過程不停的重覆…
 
從紐約洋基隊的棒球…到人說髒亂以及危險的地鐵…到一個曼哈頓就擁有了不同的文化(唐人街\小義大利\哈林區…)
再到各大博物館…..無不讓人嘆為觀止…..
高級到一般地區….(我不敢拿自己的性命到哈林區….所以不知道那邊是甚麼樣的狀況…但從當地人的口中可以想像….似乎不太好)
 
剛說的都是文化的產物……這些我想要深入了解…….只能說太過不自量力…
 
對於人…每天看到的白人,黑人,黃皮膚的人(韓國\日本\中國\台灣),南美洲人…歐洲人…拉丁人….中東人…
到最後根本不知道如何透過膚色來判斷這個人來自何方…..
 
用微笑對面一切….是我在這邊的相處之道……跟英文不好…可能也有關….
 
透過拍照…讓我對任何東西都很好奇….舉個例子好了….第一次看到那麼真實的油畫在面前….從不同角度看到的感覺
都不同….我還想說…為什麼….要貼FERRY在上面…..這樣不就破壞到了整體美感…..沒想到….FERRY是畫上去給
畫裡面的人引路所用的……真的被自己打敗!@#$%^&*(
 
我還有一些時間….希望可以了解…..跟 現在工作有關的學校宿舍……重點會放在街頭景觀以及美食上…..
當然也希望回台灣時…..會有不同的想法…..於工作…家庭….朋友….學業上
 
In New York   2007/07/09  AM01:58 wrote…..
 
continue…..
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