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跟電影脫離不了關係了~

最近很常看電影
 
我是傳奇(有兩個版本喔~)…想看第2版的再問我吧~~
當尼采哭泣 When Nietzsche Wept
遇見蘇格發抵
放牛班的春天
王牌天神續集
親親老爸
把愛找回來
一路玩到掛
追風箏的孩子
我的火星小孩
險路勿進
傻愛成金
功夫灌籃
長江七號
投名狀
手上還有一堆該看的片還沒看…..
看了那麼多片~~
有溫馨有勵志…..
 
其中把愛找回來讓我超感動的~原因是所有的廠景….我有80%~去過,
甚至還在懷疑…我去年七月有去過他們在中央公園的拍片現場…劇情跟牧羊人的奇幻之旅中的一句話很相似
"只要你相信,全世界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喔"….看過的人就知道我再說啥拉~~
 
好笑的就不說了~
另一隻讓我覺得很妙的是親親老爸
說的是男主角很巧的機遇,但喜歡的對象居然是弟弟的女朋友~還有如果小朋友長的夠大的朋友們~可以看一下小朋友跟大人之間的戰爭!!
裡面有看到大家庭的團聚,這在現今社會就真的很少見了。。。
 
另外要思考比較偏哲學的片子當尼采哭泣 When Nietzsche Wept \ 遇見蘇格發抵 \ 放牛班的春天
這可能要請各位看官自己去觀賞囉~~
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