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的我~ 騎著不是很大的重型機車優閒的繞了台灣一圈
最近的我~ 再次挑戰考了十一次的考試比國父還多了一次
最近的我~ 也沒有忘記把投資理財的知識運用在期貨市場
最近的我~ 希望可以於五月找到一個理想的工作努力減肥
最近的我~ 從早到晚都小心的運用每一天得來不易的時間
 
為的都是希望維持或升級生活品質
 
未來的我~ 希望可以騎著550C.C的重機再次遊台灣一圈
未來的我~ 希望可以取得不動產跟導遊的額外專業技能
未來的我~ 希望可以透過投資賺取正職以外的額外收入
未來的我~ 希望可以與夥伴幫公司達成業績並超越目標
未來的我~ 希望可以維持跟最近一樣的生活並充分享受
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