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的一封信以及小子的回答

小子,
 
最近看你K了一堆書,雲遊在柏拉圖、達文西哥白尼、哥倫布、愛因斯坦、伊莉莎白女皇這些偉大的人之間
你獲得到了甚麼?
 
親愛的老天, 
我從柏拉圖身上學到了夢想、實現、真理,
我從達文西身上學到了整合、疑問、分享,
我從哥白尼身上學到了探索、面對、信念,
我從哥倫布身上學到了樂觀、遠見、勇氣,
我從愛因斯坦身上學到了追根究柢、簡單
我從伊莉莎白一世身上學到了彈性、寬容,
以上所說的大部分的人也有相類似的專長,
並不是只有這個偉大的特定人物才有而已。
  
我學到我要懂得事情還很多,即使懂了只算是一知半解,
我會有很強烈企圖心去執行,去體會而不是只有看而已。
 
目前有更重要的事情得靠自己去執行,
就是在短期取得幫自己所規劃的認證,
您曾說過認證非取得理想工作的方法,
想透過這方式喚醒沉睡已久的信念。
 
自己擁有積極的態度、正面的企圖心及強烈的執行力。 
 
只差信念來輔佐未來規劃的目標,
未來的自己會跟過去有甚麼不同,
坦白說自己也不是完全十分了解,
但我相信會有很棒的結果及回憶。
 
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