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天給我的挑戰以及任務~~

1978年是我出生年,
1978~2000年算是我的學習以及成長時期,
2001~2005年算是我的基礎養成年,
2006~2007年算是我的貴人指導年,
2008年是我重生的起點
因為很多事情都得要重新開始。。。
 
我會用最強烈意願….用最謙卑的態度….重新出發…
 
我不怕任何挑戰,即使有過去些許經驗的加持,我也要勇敢面對未知的明天,受傷將是我成長的一部分,挫折將使我越來越勇,問自己準備好了嗎?
 
我要要求自己每天都要像蘋果CEO史帝夫.賈伯斯所說的: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求知若渴,虛懷若愚

也要求自己每天一定要

把遇到逆境當磨練,遇到順境就當回憶。



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