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ctation from me

過去的期待是為了別人,但卻有點負面…
從小時候代表古亭國小參加全台北市的運動競賽,有時輸了難過的哭,贏了依然感動落淚
之後取得網路相關的認證,曾經有段時間負面聲音常是大於正面的聲音許多,考到也不一定會讓人開心
考個研究所,因為鄰居的小孩都是考取國立研究所,家人的反應覺得研究所我應該是考不到拉
最後連找個工作,家人也都是認為隨便找一個工作就好了,因為景氣不好,工作不好找ㄚ
但因為這樣也練就了我不服輸的金鐘罩,
越不認為的話我就要越表現好,
越看不起我就是要越讓人跌破眼鏡。
 
但現在往回看,覺得自己很幼稚,為何要活在別人的期待,每個人的人生本來就沒有相同的ㄚ
 
所以…..我對了自己的期待做了以下嚐試….
我可以騎機車去環遊台灣,但不代表我沒有汽車駕照
我可以休息幾個月不工作,但不代表我平時就沒事做
我可以考二十多張的認證,但不代表我就什麼都要懂
我可以規劃自己的下一步,但不代表我要為誰而規劃
我可以做任何事全力以赴,但不代表我一定是最好的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貞的神采
我期待有一天我會明白,明白人世的至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

哼著張雨生的我期待的同時,有曾經期待自己要去做什麼還沒有去做的嗎?快去吧~ 別再等待囉!!

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迴響

  • ░░ 珍娜蘇 ░░  On 六月 11, 2008 at 9:40 上午

    寫得真好!
    我也要向你學習!!
    加油!!

  • Erica  On 六月 11, 2008 at 12:18 下午

    明白怎麼為自己而活的人
    最有價值,也最快樂
    因為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 Aric  On 六月 15, 2008 at 11:09 下午

    一起加油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