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IS YOUR CUSTOMER?

到了新公司的第四天…..每天都驚訝連連…. 目瞪口呆
有待過CISCO&IBM並考過CCIE的超級專家當我指導前輩,印象中7年前在CISCO上課時還有相遇過呢!!微笑
其他的資深同仁也是我學習的對象,有人是PBX&IPTV的專家,有人是計費機制&IIPVPN的專家,也有人是風險及溝通的專家,感覺像在電影縱橫四海中可以出任何有挑戰性任務的主角們吐舌頭
當然目前計畫先通過前三個月的教育訓練以及適用期報告,假如可以PASS的話,就要代表公司面對所謂的客戶了.
 
所謂的客戶跟以往在公司的客戶比較有所不同,目前公司規模加上集團的兩家持股公司….超過上千人的公司該如何相互SUPPORT?
誰是你真正的客戶才是問題?不可能全部人都要服務到位,要找到真正的顧客,做好服務,讓上面看的到,或許就有加薪或陞遷的機會吧!!
 
目前我分兩部分:內部顧客以及外部顧客,兩邊的都非常重要
外部顧客是我們公司的衣食父母,但內部顧客則是我個人的衣食父母
由於年度考績是由內部顧客打的,不是由外部顧客打,所以要先按奈好內部顧客,起碼年度考績不會太難看,至於對於外部顧客的服務則是讓內部顧客滿意的最快途徑。
有了之前的顧問工作經驗,我希望我要做的讓外部顧客滿意,但一定低調並且盡量把功勞都推給內部顧客,如此一來,或許我的考績就有不錯的表現吧!!
 
如果有好的建議,請給我個建議吧!!害羞
 
 
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