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

 
從上班前的兩個半月,每天睡到中午自然醒,
晚上熬夜看書到鳥叫,一日復一日直到上班.
 
最近到了新公司之後,都維持超高昂的鬥志,
每天準時十二點前睡,隔天早上六點鐘起來,
從刷牙洗臉到出門時,大約花不用二十分鐘,
騎著小機車走基隆路,再沿路轉到民權大橋,
到公司不超過15分鐘,由於前三個月是試用,
要跟前輩敲訓練課程,我期望60天達到目標,
因為公司目前在合併,90天對我來說太奢侈,
 
第一個30天要學習公司組織產品特性及流程,
第二個30天希望把未來交接的客戶架構弄懂,
然後就挑戰兩小時的產品簡介以及案例分析,
有人問幹嘛何必在兩個月內搞得自己那麼累,
我沒有回答…..
 
但我希望九月研究所開學前,可以PASS並上線Run案子,
我絕不以我是部門年紀最小的當做是可以擺爛的藉口,
我只知道趁這些前輩們樂意教的時候努力跟他們學習,
我希望未來也要獨立幫公司增加業績及創造部門價值.
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