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與大便的傳奇

最近有位前輩跟我說黃金跟大便的傳奇,
我覺得很有趣願跟各位看倌們一起分享。
 
人一天都會接收到很多訊息,
有的訊息有如黃金一樣寶貴,
也有的訊息跟大便沒有價值,
不小心的話會沾的到處都是。
 
有的人很好心,會不停的丟黃金給你,希望你可以接收之後,可以不斷加值自己
有的人卻很壞,不斷的把大便往外丟,如果你什麼都收的話,就會沾的滿身大便
 
剛開始可能不會有感覺,但一段時間過後,
有的人跟佛像一樣,神采翩翩,充滿了金色的光彩;
有的人卻滿臉大便,烏黑黯淡,充滿了蒼蠅的圍繞。
 
您可以開始觀察身旁的人,未來會接觸到什麼樣的人,
以及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完全取決在於您,您說呢?
 
PS:以上說法或許太過絕對,小弟建議可以試著去接每個人拋出的黃金,當一不小心別人丟出大便的時候,一定要懂得閃躲,別自以為好心去接,通常下場都不會太好過的!!
Share With My Dear Friends…
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迴響

  • *~藍眼睛~*  On 七月 1, 2008 at 10:57 下午

    問題是~你怎麼能百分之分確定是大便~然後不接收尼~

  • Aric  On 七月 5, 2008 at 10:30 下午

    This is Good Question !!
     
    Dear Amy,
    這個問題沒有答案,妳可以接收的我並不一定可以接,
    同樣的我可以做的,也不代表別人就一定可以做的到,
    我在想所謂的大便,應該是充滿了負面情緒的資訊吧!
     
    舉例: 那個馬先生交代叫你去談判以及議價買下101大樓的案子,真是他媽的糟糕,根本就是再找我們麻煩,這怎麼可能做的到呢??真是倒楣透頂!!!
    其中的大便就是:真是他媽的糟糕,根本就是再找我們麻煩,真是倒楣透頂!!!
    我想我可以選擇不接收這些訊息來破壞我處理事情的態度,或許可以轉成馬先生給我了不錯的機會去談101大樓的兜售,我一定要好好把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