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lucky man….

人的一生中,總會遇到幾位貴人
我的一生中,卻是常常遇到貴人
這樣的機會,我一定得好好把握
回首每個時期,從回時空隧道吧
 
"我對貴人的定義,就是願意付出,而不會要求回報的人"
 
國小時,遇到一個很嚴厲的體育邱老師,但是在他的嚴格指導之下,我取得了西區壘球擲遠銀牌獎。 
 
國中時,遇到一個很和藹的國文單老師,他送我一首手寫詩
少年立志務盡成,一寸光陰一寸金;
未覺池塘春草夢,庭前落葉已秋聲。
我把這幅手寫詩掛在我的房間牆上,回到家總是會透過它提醒自己,勿忘老師對我的期待。
 
專科時,在補習班遇到讓我開了眼界的老師,他是透過頭腦賺到很多的錢,我努力向他學習,雖然被他整的慘兮兮,讓我到現在仍警記在心過去曾犯的過錯。
 
當兵時,在下部隊駕訓中心的于連長,我想這輩子大概很難再遇到一個比他變態的人了,他是陸軍官校正期第一名畢業,所以有非常豐富的被整的經驗,他總是很嚴肅,自律甚高,但對我的教導也不在話下,依稀還可以聽的到他的聲音,不難想像他對我來說有多麼恐怖。
 
第一份工作在好德科技,許多人都是我學習的榜樣,當然我都沒忘記每個人的特色並加以學習
第二份工作在羅老師的指導下,學習及成長更不在話下,算是我過去到現在為止最重要的貴人
到了新公司,同時遇到一群願意指導我的貴人,每個人的背景以及豐富的經驗,都讓我瞠目結舌
我提最資深的五個人好了,這五位也同時兼我的教練兼講師,當然還包括其他沒介紹到的同事們 
第一位是我老闆,感覺像張三丰一樣,總是笑臉迎人,但是知識有如江水一般,滔滔不絕,
第二位有擔任過公司管理者的角色,對於流程以及制度面的規劃以及控管,無人能出其右,
第三位是待過各大知名外商的超級專家,整天總是笑臉迎人,似乎沒有他處理不了的事情,
第四位是做過N個工作,有誇張到數不盡的案例可以跟我分享卻讓我要花半天學習的高手,
第五位是跨領域精通,老闆最信任以及其他部門最愛找的萬事都可以搞定的網通資訊專家。
 
我會盡全力以赴達成自己以及Coach所訂定的目標,這一次,我決定拼了!!!
 
I am so lukcy!!
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