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屋

下周一即將有自己的房子,但卻只是間空蕩蕩的房子~
跟在外面租房子不同的是,沒電視冷氣冰箱及洗衣機~
甚麼是自己要的個人風格,感覺讓人有點的莫名興奮~
我非常喜歡地中海的風格,把室內都弄成好了~
首先需要買的就是洗衣機,才能處理每天換洗的衣服~
另外弄個我夢想中的書牆,才能放超過七百本的藏書,
及外加一個五星級的大床,我疲累至極的時候可以躺~
以及一個很大很大的書桌,讓我可以盡情閱讀及思考~
我想第一階段就先這樣吧!!
 
看倌如有覺得不錯的家具或家電可以推薦我去採購喔!!~~Thanks吐舌頭
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迴響

  • Shih-Yin  On 八月 5, 2008 at 12:00 上午

    Hello~~ 恭喜啊,買房子可是人生大事耶~~~ 買個King size的床吧,呵~~ *^____^*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