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

news-1-250x0-1218248428773

昨天開幕看到後面..聽到一首很好聽的歌…..唱到我的心坎裡….
我不認識劉歡….但聽他唱一次….我想我就記住他了
另一個女主角….我認識..但沒看過她唱Live……
只能說…….原來是就是女神…..天籟之聲…….
到後面出現的2008個雨傘所呈現微笑的小孩…以及天空綻放的2008個微笑的煙火…開懷大笑
只能說…..這次的主辦單位…真的太屌了!!!戴太陽眼鏡

   

主題歌:《我和你》(you and me)    作曲:陳其鋼    中文詞:陳其鋼
英文詞譯配:陳其鋼、馬文、常石磊
配器:陳其鋼、常石磊、王之一
歌詞:
我和你,心連心,同住地球村,為夢想,千里行,相會在北京。
來吧!朋友,伸出你的手,我和你,心連心,永遠一家人。
You and Me   From one world We are family
Travel dream A thousand miles Meeting in Beijing
Come together Share the joy of life
Come on,
friend Together hand in hand 
Come on,
love Together hand in hand 
You and me From one world

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