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終於考到理想的研究所,我期盼了好久終於開學了,
看到如此多優秀的同學,我卻有如南柯一夢驚醒了,
驚醒原因非又完成目標,而是誠實面對人生下一步,
碩士不是我的最終目標, 我非常肯定的下了否定句。
 
我熱愛學習更願意分享,自問我有無熱情的態度,  Answer is YES !!
我的下一步希望當顧問,顧問讓我跟產業不脫節,
我的另一個希望是教授,當教授是為了育孕小鬼,
我會全力以赴邁向目標,實實在在的過好每一天。
 
就從現在開始….
 
 
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迴響

  • ░░ 珍娜蘇 ░░  On 九月 16, 2008 at 11:55 下午

    你真的是我很敬佩的同學耶!!
    加油加油加油!!
    我也要向你學習!!!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