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40年前的校友….

今天下午到圖書館拿預約書的時候,看到了一對很恩愛的老夫妻,感覺從國外剛回到台灣的樣子,
在他們與圖書館櫃台詢問中,我不經意的聽到了包德明的名字很多次,後來看到這對夫妻拿著圖書館發的來賓參觀證,直說要去看畢業紀念冊….
以年紀來看,問了櫃台的小姐,小姐說她是40年前畢業的校友,想來看以前的畢業紀念冊
看了一下學校的歷史銘傳是46年8月創校至今…….今年是97年…..(更正之前筆誤….87年..)
 
雖然只有短暫的幾分鐘,我卻不斷的在回想………..沉思
40年後的我是否也可以如此……
 
40年後的我,是否跟他們一樣可以如此的健朗?
40年後的我,是否可以牽另一半的手到此一遊?
40年後的我,回到這邊是否找尋留下來的紀錄?
40年後的我,再回到這邊的話代表了甚麼意義?
 
我想40年以後,我再揭曉答案吧!!吐舌頭
 
 
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