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

今天是大年初一,雖然昨晚很晚睡,但可是一早就起來往家裡附近盛名的烘爐地出發,還好沒有開車…不然大概會從山下塞回山上…然後從山上堵到山下吧!!!
大概是好久沒有爬了,現在一口氣要爬到頂端對我來說簡直吃不消!!所以就分兩段來爬囉!!
想不到到了上面人潮洶湧,跟上上周到迪化街採辦年貨有過之而無不及!!
連拜拜都可以排快50公尺那麼遠(保守估計!!下圖左下角是要到後面拜拜排過來的…….後面還有很長的一段距離!!)
這說明了,在經歷了最不順利的2008年之後,大家都期望再2009會有一個很不錯的新年!
 
我呢?跟土地公許了3個願望
第一個是身旁的所有人都健康,尤其是研究所的同學們(上班之外,課餘中也要顧好自己的健康喔!!)
第二個是今年在自己的工作上希望可以把握每一次機會好好表現
第三個是我弟今年要結婚啦~祝他跟彬彬一輩子可以甜甜蜜蜜
 
最後祝大家新的一年,萬事如意喔!!
Aric.
 
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