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質….

好久沒有寫BLOG了..
 
不知道寫什麼是其一….不知道寫出來會是啥東西是其二…..
 寫了很多次….最後都被我打到草稿中….不下N篇..
 最近也從資訊的書到論文的寫法….轉成以設計為主軸的廣泛閱讀….
讀到什麼….我沒有學到什麼…畢竟不是學美術..無法很深入的體會…
 
但還是有我喜歡觀賞的極簡風作品,像AZUMI(安積 伸/安積 朋子),或是Gijs Bakker的flow水果盤或是勒隸強的手相牽
 
這些很棒的作品都圍繞著我想跟您分享的一個主題…"本質"
 
修改無印良品藝術總監元研哉的一句話:
我是一個規劃師,但規劃師不代表就是一個很會規劃的人,規劃師,應該是一個抱規劃理想生活的人。(我把設計都改成規劃了)
跟以前待的公司的不同的是,我似乎太貪心想要跟以前一樣,只想做自己的規劃
換個角度來說
可能是自己太過於想要表現,但卻又不賸了解客戶環境的變化跟公司的組織集產品發展,回歸到本質來思考,我當初的初衷是否有隨著大環境改變了?這不是當初我花了很多時間努力爭取得到的嗎?似乎我懂得比想像中的還更少,這部分要多多加油囉!!我可是會越挫越勇的…..
 
未來希望自己可以學習跟射箭的人一樣,目標是遠方的紅心,但跟別人不同的是,我希望有一天當我的紅心會變得像一頭牛那麼大的時候,我想就是該啟動下一個階段的時候了!!
(回外太空也是其一吐舌頭)
 
~以上所談到的書,部分出自
創意亞洲現場:
設計大師談設計
 
 
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