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我的總經理 (可愛的上班心情)

我的總經理是年約45的中年男子,同時也是虔誠的道教徒。

只是我沒想到,他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昨天因為客戶訂單遲遲未下,資金流不進來。

老總像吃了炸藥一樣,見人就砍劈。

搞得整間公司就像上演實況CS。

最後他甩下一句話:我不要幹了,我要去休假兩個星期!

然後氣呼呼的離開了公司。

我是能體會他心裡的壓力啦? I

可是下星期政府就要來查廠,老總不在還玩什麼?!

弄得大家沒啥鬥志,甚至昨天下午就有人開始上104找新工作。

=============================

通常我是第一個到公司開門的人

但今天一走到公司門口,哎唷?有人已經來了?

開門一看!

『早啊!Asula!』 (大驚!)

( 笑容滿面的老總)

這不是真的吧?

昨天手上還拿著屠刀的老總,今天就立地成佛了?

我心中想著,只有兩種可能:

1. 老總他真的不幹了。

2.這個生物體背後有拉鍊,拉開之後會跳出一隻合成獸。

為了預防第二種可能,並確保自己的生命安全。

我站遠遠的問:『早安!總經理 ? I…今天不太一樣,你來很早喔?』

我暗示他跟平常的老總不一樣,看他會怎麼回答。

『嗯!昨晚心情不錯,一直睡不著,所以一早就來了。』

心情不錯?我有沒聽錯啊?

他的手上還沾滿著昨天的鮮血啊?

『怎麼個不錯法?』 『我先跟你說,你先不要傳出去。』

哦?我嗅到了一股八卦的味道。

我用力的點著頭,用著閃閃發亮而誠摯的眼神,期待老總說內幕消息。

『昨天晚上我去拜拜,媽祖說訂單下星期就會下來了。』

『喔…真的啊…嗯我聽了也好高興喔..』

我知道我絕對拿不了金馬獎影帝,因為演技實在太爛了。

沒關係,我會轉,趕快轉移話題,我就不會這麼難堪了。

『啊,對了!老總你昨天不是說要請兩個星期假嗎?打算帶老婆孩子去哪玩?? z

他的虎目一闇,完了。

難道我的轉移話題失敗,將導致開膛手傑克的復活嗎?

他緩緩的張開口,我已經做好預防他衝過來咬我的準備動作。

他說…..

『媽祖沒有批准我的假』

分享:連總經理都可以這麼的Fun的開,各位看倌,您是如何面對自己的壓力呢??

廣告
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