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裡,如果看不開就等死吧

有個人問我說「如果和對方交往一段時間後才發現對方有另外一半,而自己卻還深愛著他無法自拔時,該選擇繼續愛著他還是選擇放手?」

最近大家一定常常看到這類的戲碼。

「為什麼在交往前,你不和我說你已經有了女朋友,既然你已經有了女朋友又為什麼要追求我?」電話裡女方越說心越痛,泣不成聲。

「我知道是我不好是我不對,但我是真心愛妳的,我只是不知道我要怎麼樣開口和妳說我有女朋友的事實。」男方說著千篇一律的台詞就像是事先已演練過上千遍哪樣解釋著。

接下來的情況可想而知,女方不管說什麼,男方總是有一大堆的藉口和理由來解釋,屢試不爽。

這種戲碼總是在我們身邊上演,每隔幾天就會聽見誰誰誰劈腿、誰誰誰當了無辜的第三者。

就像電視連續劇一樣演著換湯不換藥的劇情只是主角換了人做而已。

不知道你們知不知道一種人,這種人他需要的並不是愛情,他需要的是一種新鮮感、一種刺激感,對他們而言,愛情就像打大老二一樣,他們並不會因為手中已擁有一張王牌感到滿足,他還想要擁有的更多。這種人通常都很自私只顧及自己的想法與快樂卻把這些滿足自己娛悅的行為用來踐踏別人。

與不同的人說情話、與不同的人接吻、與不同的人做愛才是他想要的目的。

所以,如果你想要交往的對象或者正在交往的對象,除了你之外還有其他人的話,不管你是不是第三者,請你當機立斷的結束這段關係。千萬別幻想著對方有天會改過自新或著想要把正選幹掉然後做上他之前的位子。

如果你存著這種僥倖的心態的話,我想和你說一句話「你就等死吧!」

因為改過自新是說給人聽的不是說給會劈腿的畜生聽的,因為當你以為把正選幹掉時卻不知後頭還有多少人想把你幹掉。

就像最近幾年出現了一個新名詞「慣性劈腿」一樣,這種人就如我先前所講,他們並不會因為已擁有一個很好的伴侶感到滿足,他還想要擁有的更多。有了一個他還會想要第二個,有了第二個他還會想要第三個,就這樣無限的延伸下去。而最乾淨俐落的解決辦法就是斷絕關係,不再往來。

有人說「可是我很愛他,分手的話我會痛不欲生。」

所以你寧願讓他踐踏你的心?別傻了。

如果因為愛一個人就要讓自己委屈求全、如果愛一個人就要讓自己當個不能露臉的情人,那寧願不要愛了。因為這段感情就像是飛蛾撲火般的白痴是種引火自焚的行為,不但不會有好結果,還會搞的自己遍體鱗傷。


最後可好了,他得到他想要的,你得到了什麼?你什麼都得不到!

你不但失去寶貴的青春愛了一個不該愛的人還把自己的自尊傷到無地自容。你這種人就是屬於不見棺材不掉淚的類型,犯賤。非要撐到最後關頭才知道當初有多傻。

所以我說,如果感情中出現第三者的角色,不管你是元配還是第三者,請你盡快看破這段感情,因為到頭來傷的最重的人絕對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