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修緣,千年修份,萬年修緣份

好一段時間沒來寫自己的近況了

最近每看到這三句話超有感觸的,過去的兩段戀情,自己成長許多,
我不懂什麼緣,也不瞭解什麼份,但我有點了解的是可以見到一面。
外加說上一句話,得要花上很久很久的時間準備,
沒聽過廟門石頭的故事,樹的故事,書生的故事,
但我想告訴您的是,得花上很多時間修來的緣份,
卻可能在一夕之間就用盡,請好好對待身邊的人。
花了30多年,因為遇上了很多很多的貴人的幫忙,
才可以讓我有機會認識到目前為止認為很棒的人,
這一次不會讓自己有理由跟藉口失去這樣的機會。

祝福我吧!!



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