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

最近愛上拍照,甚麼場景都嘗試拍看看,

跟當初學滑雪一樣,想說先試了再說,
慢慢的發現跟滑雪一樣,滑的過程中常會摔得鼻青臉腫,
在拍照的過程中,會因為不同的環境,不同的狀況,而出現了不同的問題。
回想一下當初滑雪的時候,第一天連站都有問題,雪鞋很硬,穿得不舒服
到了下午,常常會有雪杖,雪橇,跟人在三個不同地方出現的狀況(就是摔得很慘的意思)
第一天晚上,回到飯店,就開始想為什麼會摔那麼慘(還好有好心朋友幫我塗痠痛膏)
原來是我都是滑直線,速度太快,停不下來,難怪會摔得慘兮兮。
第二天開始換了一種方式,採之字形的滑法,果然就好多了,
但總感覺速度快不了,這就變成我第二天晚上的功課了。
在不同的環境,狀況,問題出現的時候,大多數人會怎麼解決問題,這倒是我最近在想的問題!!
有的人很積極去勇敢面對,
有的人很積極的去找答案,
有的人很積極的想要掙脫,
有的人很積極的做白目的事(說的好像是自己!!)
也有人很消極的當作沒事,
也有人很消極的迷失自己,
也有人很消極的自怨自艾,
最後問題沒解決,反而自己傷痕累累。
昨天好朋友傳一個讓我看了眼淚掉下來的影片
從有相機到現在,算了一下,36.3G,50346張照片,都是過去甜美的回憶
未來的日子裡,自己也可以跟影片中的老伯伯一樣,
一直到老都可以透過拍照的方式,
留下每個時期最美麗的回憶。
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發表迴響

